新案鑑賞

友樂市

楠梓車站商圈、科技核心
高雄豪宅領航者「國城建設」繼亞灣區國際名宅指標[定潮],以遠見刻畫城市地表,佈局S科技廊帶科技核心,推出楠梓車站商圈地標,打造精品飯店公設,生活機能與建築美學,構築理想型住宅。

Read More
新案鑑賞

鳳山都更好

新城麗 舊市好 都更新 都更好

Read More
新案鑑賞

定潮

時間成就無可超越之作 把最頂極的留在高雄

國城建設厚蓄40年實力,以13年滴水磨石之功,將世界建築大師群非凡之作留在高雄,全棟高奢訂製,無可複製!

國城定潮攜手全球頂尖建築定潮者,每個團隊從不同角度看見高雄之美:
SCDA看見高雄的未來、Jaya看見高雄的文化、TFB看見高雄的活力、
枡野俊明看見高雄的精神性,巨擘集思,將世界級最美規劃留在高雄。

Read More
新案鑑賞

國城賦格

贏領亞洲新灣區 大視野地標
在此,風格不是奢侈品,而是必需品,在美學上,風格描述的是書寫、表達或演出的方法,在國際建築上,風格形容的是興建、態度與心法;為保障景觀承諾,國城建設毅然下緊鄰的地塊,以賦格的景觀權作為先決條件進行規劃,務使賦格的主視野永遠純粹動人,不被任何已知或未知的因素改變。

Read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