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沐夏】緊鄰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
全球最大單一屋頂綜合劇院
南臺灣第一座國家級表演藝術場館

主體建築由荷蘭建築師設計,包含四個室內表演廳院,分別為歌劇院、音樂廳、戲劇院與表演廳,南側設有戶外劇場,與都會公園中央草坪連結,可容納3萬人欣賞戶外演出活動。音樂廳設置擁有9085支發音管的管風琴,是亞洲規模最大的管風琴,也是臺灣規模最大的文化硬體建設。

●瑞隆東路&五甲一路、40米綠蔭大道 
●鄰近88快速道路,中山高五甲交流道10分鐘、捷運橘線鳳山站10分鐘
●近衛武營都會公園、國家兩廳院
●鄰近五甲國宅市場、鳳農市場、凱旋市場、海洋商圈
●鳳新高中學區,近忠孝國小、忠孝國中、瑞豐國小、正義國小、正義高中

【租售現況】:10米大面寬 1+2店住
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一路 │ 物業管理(警衛) │ 電梯

捷運橘線藝術廊道與5大藝文中心
串連一線人文綠洲

捷運橘線由最東邊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、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、到高雄市立文化中心,一路串連起號稱高雄亞洲新灣區5大公共建設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、世貿高雄展覽館、高雄旅運大樓、高雄市立圖書館以及水岸輕軌捷運等公共建設,為高雄創造一條驚豔國際的人文綠洲。衛武營國家藝文中心更被英國衛報讚譽為「著史詩般場景的地表最強藝文中心」!以藝術為媒介,空間為平台,在藝文生態鏈完整呈現的同時,「將世界迎向臺灣,將臺灣推向世界」的夢想指日可待。

沐夏

緊鄰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