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城建設亞洲新灣區豪宅案 今動土

國城建設亞洲新灣區豪宅案 今動土

中時電子報-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50126002937-260410

國城建設亞洲新灣區豪宅案 今動土
2015年01月26日 14:38顏瑞田

國城建設高雄獅甲B基地今日動土,要推出41層高的豪宅建案。(顏瑞田攝)

國城建設董事長洪平森的夫人蔡麗環(右)接待與會來賓。(顏瑞田攝)

國城建設董事長洪平森的二兒子,也是建築師的洪嘉聰說,該案變成高雄亞洲新灣區的吸睛指標。(顏瑞田攝)

禮賓小姐排成一排,為來賓獻鏟。(顏瑞田攝)




國城建設董事長洪平森(右)鏟下獅甲B基地動土的第一鏟,要在逆勢中,帶頭衝剌高雄房地產市場。(顏瑞田攝)

在高總價、高單價市場走緩的情況之下,國城建設位於亞洲新灣區核心圈的豪宅案「獅甲B基地」,今(26)日動土,國城董事長洪平森說,該公司推案,不看短期的市場波動,而是看中長期的發展,他相信,無論是國際經濟、台灣經濟前景,未來3年,沒有看壞的理由,更何況,高雄的房地產市場,特別是亞洲新灣區的核心地段,只會好,不會壞。

位於高雄市中華路和復興路口的國城建設2112坪「獅甲B基地」,是3年多以前,由國城建設向太平洋建設購買,該基地今日舉行動土,規劃推出樓高41層的豪宅、以及8戶精品店舖,包括合庫、高雄銀行等國內10多家行庫高階主管都應邀出席。

國城董事長洪平森致詞指出,他當初以高於當時市場行情的價格,向太平洋建設購買此一基地,主要是為了不讓該地未來的新建案,擋住國城建設的另一個建案「賦格」的港灣視野,沒想到,現在這裡卻成為亞洲新灣區少數可建純住宅的基地。

洪平森說,這是國城建設10年前率先投入開發高雄軟體園區之後,第一個在亞洲新灣區推出的最大型豪宅案,從這個案子開始,國城建設將在亞洲新灣區進行第二個10年的推案計劃,除了購買土地,也將與亞洲新灣區內的私人企業地主,共同合作推案。

他強調,房地產市場最怕單打獨鬥,但是,高雄亞洲新灣區內的投資、開發,已經是全面性的了,除了公部門推動執行的高雄展覽館、高雄市立總圖、以及水岸輕軌等5大公共建設,民間企業,包括統一集團、中石化、台肥、國泰化工、東南水泥等,也都積極規劃、開發,「公私部門有志一同,大家一起來的力量」,將是推動房地產市場的最大驅動引擎。

為了興建一座「唯一的建築地標,我們除了非洲和極地國家沒有去拜訪之外,全球各地其它地區,全都走遍了」,洪平森的二兒子,也是建築師的洪嘉聰說,最後才決定委託全球知名的新加坡SCDA設計規劃,並且連續做了30多次的設計圖才定案。



洪嘉聰表示,國城建設「獅甲B基地」建案,將是SCDA這個全球知名建築團隊在台灣的第一個住宅建築合作案,在國際不同團隊的同心協力之下,他有信心,該案將是全台灣第一個擁有最高住宅無際海景游泳池的建案,6座空中花園,也將把該案變成高雄亞洲新灣區的吸睛指標。 2015-01-27 中時電子報
國城建設亞洲新灣區豪宅案 今動土
國城建設亞洲新灣區豪宅案 今動土
國城建設亞洲新灣區豪宅案 今動土
國城建設亞洲新灣區豪宅案 今動土
國城建設亞洲新灣區豪宅案 今動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