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公空間

辦公空間

【國城UFO】座落高雄港灣區核心,位居高雄軟體園區內,是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轄下唯一的知識型產業園區

連結台中軟體科技園區、台北南港科技園區,形成一條西部產業的創新走廊。園區規劃8棟廠辦大樓,國城UFO共三棟,結合資訊科技及未來辦公思維,引進國際級設計規劃,營造大氣臨港辦公環境。目前進駐廠家數269,投資金額逾230億。

辦公空間

【歐帝中正大廈】位於中正商圈美麗島雙捷運站核心位置,座落於指標金融商辦大道,佔地利優勢,交通四通八達

中正三路素有高雄市知名的商辦大道之稱,不但有國泰中正大樓、國泰世華金融大樓、還有洪福通商大樓及南山人壽高雄大樓等。該商圈另有捷運橘線正義國小站與高雄市財稅行政大樓,包括交通局、國有財產局台灣南區辦公室據點及消防局等金融業、公家機關均林立在此。不論是商務洽公,或是接待客戶,機能便利性特佳。

商業空間

站前廣場

高雄火車站新站體融合綠自然及開放式設計,提升周邊交通及生活機能,是都會區與南台灣首要的交通轉運樞紐,肩負火車、捷運、客運及公車轉運等重要功能。

Read More

國城UFO

位於高雄軟體科技園區、亞洲新灣區、環狀輕軌C7軟體園區站,緊鄰高雄港,東側為都會商圈,南側近臨海工業區及高雄港貨櫃中心,是一座多功能高科技廣場。

Read More

國城MRT

R20後勁站3號出口,步行20秒、到站就到家的輕豪宅,優雅、寧靜、自然,回到家,就像回到渡假飯店一樣。高鐵與國際機場一線連,不需轉乘。

Read More

住宅

帝與后

高雄捷運紅線、橘線交會的美麗島捷運站旁,地理位置東西連接大寮、西子灣,南北連接小港機場、南岡山,是高雄都會中心道路要衝。

Read More

翡翠國城

座落於高雄捷運橘線中正三路交會口,行政、金融商辦、文教區最集中,南北向、東西向交通皆便捷,附近還有商圈、公園,生活好便利。

Read More

站前廣場

高雄火車站結合火車、高鐵、高捷三鐵共構,肩負火車、捷運、客運及公車轉運等重要功能,是都會區與南台灣首要的交通轉運樞紐。

Read More

六號綠洲

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名列亞洲前20大博物館排行第12名,戶外的大型公園、綠地與休憩空間,是提供市民或遊客闔家放鬆的最好地方。

Read More

沐夏

衛武營是南臺灣唯一國家級表演藝術中心,全球最大單一屋頂綜合劇院,擁有橘線衛武營站藝術廊道優勢,也是一座占地達47公頃的大型自然生態都會公園。

Read More

歐蘭朵

楠梓加工區為台灣規模最大的加工出口區,位處高雄港及台中港與亞太地區各主要港口間平均航程距離最短,毗鄰機場,對發展跨國運籌管理中心極具優勢。

Read More

策略聯盟

策略聯盟

機會是人創造的,更美好的環境來自心中所懷的夢想

與社會共好,與土地共榮

國城UFO歡迎企業各種提案,希望藉由彼此合作,為高雄開創更多更好的機會,與社會共好, 與土地共榮創造永續的良善循環。
運用品牌策略聯盟模式打造共同品牌,開發市場,降低失敗風險,提高成功機率,並透過雙方的合作關係,有效運用資源,擴大服務層面,共同解決彼此缺點、同時強化本身優點,全面提升企業整體的競爭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