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城亞洲新灣區建案 動土

國城亞洲新灣區建案 動土

聯合財經網- http://money.udn.com/storypage.php?sub_id=5638&art_id=668439


國城亞洲新灣區建案 動土
2015-01-27 經濟日報 李福忠
高雄最夯的亞洲新灣區的天際線即將改變。與政府共同打造新灣區內的高雄軟體園區的國城建設,看好亞洲新灣區的發展,攜手世界知名建築巨擘SCDA參與設計規劃,推出該區最高的41層摩天案。

昨(26)日舉行動土典禮,吸引各界矚目。國城建設董事長洪平森表示,「亞洲新灣區」未來3-5年將是最快速的黃金致勝關鍵,因此決定以大膽的「跳躍式」超前眼光,一步到位引領趨勢,指引明天的方向。

該案規劃地上41樓、地下4樓,樓高達163米,基地面積2,112坪,總樓地板面積達24,167 坪,坪數以90~140坪的大坪數住家為主,總銷上看150億元。


國城建設位於高雄亞洲新灣區的41層摩天案正式動土,預計3年後完工。 李福忠/攝影

該案可說是由國城建設董事長洪平森及第二代洪士庭、洪嘉聰共同打造;其中也是負責的建築師洪嘉聰表示,歷經與許多國際建築事務所比稿及反覆探討,最終選擇深獲國際讚譽的新加坡SCDA建築設計事務所共同合作,規劃上特呼應了高雄特殊的城市需求,以都市綠洲概念,善用每個空間,讓綠覆率超過100%,且擁有六個空中花園,是台灣從來沒有的創舉。



洪平森說,除了SCDA團隊外,室內的規劃設計、建築的整體燈光設計也都是挑選國外頂尖團隊,單是設計費就高達上億元。也唯有亞洲新灣區這樣大基地的規劃,才有能力斥資聘請國際頂尖團隊,相信未來創作出的建築一定能夠驚艷亞洲。 2015-01-27 聯合財經
國城亞洲新灣區建案 動土
國城亞洲新灣區建案 動土
國城亞洲新灣區建案 動土